close

 2015拼貼手工書

↑封面|封底|書殼|內頁之一

 

終於有人逼著我做出一本很像畢業紀念冊的手工書了

不過內頁涉及的人物太多.....不適合在此公開給大家看

這是一本介於少女~輕熟女年齡層之間的手工書

裡面使用大量的歐式插圖.....(旁推之下,主人公他其實偏愛幼稚的小圖,他自己說的)

 

裡面記錄了他在某位公司九年內的聚會蹤影

這是那貼心的上司為她策劃的禮物,據說她收到時淚崩(當然要結合當下氣氛啦!)

螢幕快照 2015-07-10 下午5.12.11

↑看起來很厚的一本,其實是拼貼的關係

 

我也十分喜歡這位可人兒,有幸知道她居然要離職了

不捨的心情,就立馬答應幫忙製作

我可真是超級無敵用心的噢~~~~~~

 

事後他的同事看到我都跟我說也想要一本

.................我想說“謝謝你們這麼喜歡,但請訂做屬於自己的噢!”

 

雖然這是無價的嘔心瀝血,因為情字所製作,但還是得遵守設計原則啦!!

下單!下單!! 下單排時間啦~

 

超棒的是,我也結識了這位離職的可人兒,留了她的賴,謝謝她的上司吧!

螢幕快照 2015-07-10 下午5.11.45 

↑有一些閃亮的細節,就是夢幻的主要條件喔~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oneyuanb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